好久没说关于我之事啦,现实中从未开过口,遗憾是什么呐,我是一名职高生,初中的时候想过的事情太少啦,24中考结束的时候我知道真正属于我的儿时日子便消失了。职高里面我过的不好但我没学坏依旧是那个不抽烟不喝酒的小女孩,或许我现在思想不够成熟依旧要被人明里暗里欺负但是不可否认我也在成长,经历过了校园霸凌在学生会也要被那些人欺负,我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发声,我还是会倔强还是会拼命只为了公平,但是这个世界都做不到公平这个小学校又怎么能做到公平。今年2026啦,我的妹妹中考了,她的分数保底也可以上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她和我说我考完试保底也可以上一个高中,我放暑假还可以和喜欢的人出去玩,我妈妈也知道!看到这些我替她开心但是我也哭了,我总觉得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一点,哪怕一点点我也可以当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我不想经历这些尔虞我诈了……可是迟早要走入社会社会也少不了这些,我都明白的,但是我现在又不甘心到底在不甘心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