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吐槽的下雨天不请假的老师也许最开始的时候在坚持着大早上6点出门开车来学校,然后在半路一直堵着现在都出不去,也回不来,还被大雨没过ta的可能是个刚怀孕的女老师,也许是个怕打雷下雨的老师,为了教书育人的守则想过来上课,你遇到这么大的雨,学校领导没说要停课,你看老师敢停课吗?老师只是个老师,没有权利发停课通知,临近期末,老师更愿意按部就班把课上完而非请假,作为学生,我们不好好对自己的老师,还在背地里吐槽老师,真的很心寒的。你们如果觉得制度不合适,我们就应该和领导反应,“希望恶劣天气停课”让老师和学生都受益而不是两边都不讨好。我们学校的女老师很多,真的请你们口下留情,有一个方案就是,如果觉得外面大雨,被淹了,你就先留在宿舍,等上课通知,因为如果你因为下雨迟一点去,正常的老师一般都不会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