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师范学院论坛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掀翻的船.
我真没招了,北二原来的自助餐变成了选餐,一个土豆丝和一个番茄炒鸡蛋和一两饭要我8块……更让我接受不了的是我平常去吃土豆丝和糖醋里脊加一两饭也是8块!这是让我最接受不了的!怎么能一样的价,所以它的价格到底是怎么定的
2026-03-13
浏览8912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5
2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