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夜莺02型
坏消息,本来是想练完弧线看会儿书的,结果练到现在了。
好消息,()线练的完全熟练了,因为我要拼命追求100分,后期放松才能有80分到90分。如果说我前期追求80~90,后期就只能有60分。你要说练的痛不痛苦,那我会告诉你包痛苦的。最开始的手臂酸,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去持笔以及去发力,熟悉之后你就不会酸了,因为你能找到最顺畅的发力点,还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弧度。用他的方法练,确实进步很快,至于代价嘛。。每天坚持练4个小时(是因为我只能抽出4小时,由于上班),休息就是画一天。这本书上次看了一半,明天上午我想看完下一部分,然后再接着练,也算是偷个懒吧。
好消息,()线练的完全熟练了,因为我要拼命追求100分,后期放松才能有80分到90分。如果说我前期追求80~90,后期就只能有60分。你要说练的痛不痛苦,那我会告诉你包痛苦的。最开始的手臂酸,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去持笔以及去发力,熟悉之后你就不会酸了,因为你能找到最顺畅的发力点,还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弧度。用他的方法练,确实进步很快,至于代价嘛。。每天坚持练4个小时(是因为我只能抽出4小时,由于上班),休息就是画一天。这本书上次看了一半,明天上午我想看完下一部分,然后再接着练,也算是偷个懒吧。
2026-02-23
浏览74112
打卡☆线条控制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56
2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