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吾师
第一次见到老师,是在去年的9月,到现在,也不过才过九个月吧。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也没有想到,认识短短几个月的刚毕业的一个老师会让我如此印象深刻,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刚开学老师说的话吧。我上了这么久的学,是第一次有一个老师告诉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多压力,在班上说不要欺凌同学问我们的爱好和理想。
当时我就觉得这一定是一个刚从学生过来的老师,事实证明我猜的确实不错,我这位班主任才刚刚大学毕业。老师说她最喜欢的就是数学,我当时就想,这人疯了吧?!数学这么难怎么喜欢上的!她说她大学一门心思就在数学上,于是我内心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