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届学院本三段实习准备骑驴找马
我这学期boss沟通4800+,官网400+,大中小厂什么类型的都面过(具体面过什么厂可以看我牛客的帖子还有具体面经),我虽然有两段实习,但是只拿到了一个几十人小厂offer,实在面不动就接了,待遇倒是挺好的,base上海,一天200,包住包水电包晚饭,多数的固定开销基本都包了。
但是我来这才知道项目是若依搭的,而且我熟悉了一下已经写完的功能和业务,大多数我第一段实习都做过类似的,很多连业务代码都不用怎么写,改改SQL就行了,基本没啥深度。虽然马上秋招了,但是我还是不甘心还是想冲一冲,在这小厂待着感觉和混日子没区别,所以我准备骑驴找马继续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