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生社区
7405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评画|大佬点评
🏘艺考美术馆
📕合集|艺考真题
🌅日落美术馆
🍜食堂|您吃了吗
📷分享|我的日常
🤮发泄|快来吐槽
👣画材丨二手市场
再等冬天
06-07
没学过美术,这个偷偷画的,能走这路吗
504
50
11
Serendipity
06-13
……说点什么呢
共7图
4
1
1
小梁子
06-03
我美术生,已经大学毕业了两三年了,我说几句哈:说得直白一点,就是好上个大学,到大学后虽然也能接触到画画,不过也就大一,然后大二后面就是系统的学习专业了,混个大学毕业证,因为在你毕业出来后你会发现有一些东西是大学里面不交的,所以我请各位在大学的时候要么是好好把自己的专业一条路走到黑(虽然我身边的同学毕业后都转行业了,我还在硬熬),要么是学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出来就开始实操!
1
1
分享
什么东西
6天前
有没有画室找暑假兼职啊啊,央美大三造型在读~
1
评论
分享
异赎艺术
1天前
刚学一周,发布一点流量没有,哎
共5图
5
2
分享
再等冬天
1天前
有记得我的不,这是在那幅之后画的
7
评论
分享
馊食无怨
4天前
初三生,上一中后准备走特长,本人成绩不错,请问能走美术吗?我会好好学习的
3
8
分享
阿拉斯加的大鹅
05-16
国艺成绩
1
3
分享
.
05-30
回头看我半年之前画的画,感觉要拉完了
怎么每次刚画完新画就非常的喜欢,过了一段时间就感觉哪都非常别扭
4
4
分享
沐
4天前
你们都是去的哪个画室集训啊
1
1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