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高考活动志愿者-核桃
帖子广场-高校种草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还是挺漂亮
今天深圳系友聚会,在百年校庆快到来之际,共同到深圳校区参观了一下,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孩子们真是幸福,上学的硬件设施比我们那会还是有明显提升。我是07级的,11年在广州南校区,大四马上就要毕业了,宿舍里才安装了空调,对比一下深圳校区各种设施真的是应有尽有,健身房游泳馆室内球场,这些都很棒。另外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图书馆,建在山顶,馆内的硬件配置质感实在太好了,希望将来我的娃也能就近上中大吧
2024-06-20
浏览618
高校种草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