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可接和蹲)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kait(求老大宠我)
其实我一直很不理解那种码字送设的,直接说抽人送不就行了,毕竟真有码字多的也不送,还是看眼缘,之前碰到了一个,说是起名码字送设,但其实背地里送亲友了,那亲友还贴脸,说实在的,送设子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是真的想送出去不,都编辑好帖子发出去了,又去问亲友喜不喜欢,不知道的还以为真送给起名的人了。
2025-12-21
浏览1012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4
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