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是整个学校都这样还是只有教科院这样
我说话真有点受不了了
平时那些不人性化的鬼流程什么的就算了 复习周拿去见习要写一个手册还要本周内交完 每天早上七点多入园忙到五点四十 中午到时有两个小时休息 但不就跟上班一样吗 说是见习就是去实习的也没工资还要倒贴(路费高峰期打了55 只是去 还要吃饭)在那边也是最后累到人都恍惚了当免费劳动力去的
我本人本来就有心理疾病 累了心情不好有严重躯体化(想吐头晕心脏疼等)说是关照学生心理结果只会约谈给我造成很大心理压力 平时想请个假啥的要么已读不回冷暴力要么就不批在哪里阴阳 我这里都留了聊天记录等证据。我真的要被逼鼠了。宿舍也是我上次也发了问。什么黑利都吃了想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