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乐子人
我前几天偷了几个外卖,现在和那几个人道歉一下,当时自己确实比较饿,所以偷偷拿走了。现在状况还好,这周没有偷。过了下周可能经济比较困难,所以提前和你们打个预防针哈
别以为外卖是你点的就是你的,凭什么你点了外卖还能吃外卖?好事儿都让你给占了太好。这学期过了,我就不拿你们外卖了。
最后说一下,昨天的外卖很好吃,就是那个丧彪先生的江西小炒鱿鱼圈有点儿辣
别以为外卖是你点的就是你的,凭什么你点了外卖还能吃外卖?好事儿都让你给占了太好。这学期过了,我就不拿你们外卖了。
最后说一下,昨天的外卖很好吃,就是那个丧彪先生的江西小炒鱿鱼圈有点儿辣
2026-03-26
浏览4044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14
17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