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咿呀yi
我玩射手就喜欢软辅。
……有个离奇的事情,只要队友是硬辅,尤其是钩子的,我就崩。
(因为软辅宝宝会给我回血ovo,有控制,有减速或者加速,我觉得软辅真的比硬辅好太多……
/当然,这和辅助玩的好脱不了关系😋🥰🥰🎀)
其中机器人那一局我觉得他玩的挺好的,勾的也挺准,但是中途我妈给我打电话(虽然只有一分钟)………所以,这个就不怎么算吧。
我还真不是故意的……
……有个离奇的事情,只要队友是硬辅,尤其是钩子的,我就崩。
(因为软辅宝宝会给我回血ovo,有控制,有减速或者加速,我觉得软辅真的比硬辅好太多……
/当然,这和辅助玩的好脱不了关系😋🥰🥰🎀)
其中机器人那一局我觉得他玩的挺好的,勾的也挺准,但是中途我妈给我打电话(虽然只有一分钟)………所以,这个就不怎么算吧。
我还真不是故意的……
2026-03-05
浏览19947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2
7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