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主其实初三学生,今天三模成绩出了。数学步骤分被扣了七分,我真的没招了,字母没写清晰,扣了我4分,划错误,没划好,扣了我3分。英语95排前面了,语文也是莫名其妙的错误。试卷叫修改,记错掉了,导致写错了2分,才80,化学太恼火,才80,物理九十,政治可能会差一点,但是历史应该是正常发挥九十,最后10天我不知道能改变什么了,语文10天真的能提十分吗?而且这些步骤我被扣了三年了,到中考会不会还像这样扣啊?我好焦虑,化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感觉我已经刷了很多题了,然后也讲了很多,但是就是上不去,如果想上昆西,真的没有几分可以扣,语文扣个十分,小三科就扣了12分,然后数学扣5分,英语再扣个几分,我满分就已经才670了,如果今年不降分怎么办?还是650咋办,那我在这几科考的成这样的情况下,也就只有20分,而且是自费名额,最后录不进去呢?现在这个成绩三次考试都是630左右甚至还会低一点,中考我真的能考到650甚至660吗?谁都这么告诉我,但是谁也没告诉我怎么办才能得到这么多分,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