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文章说,很多人每年会花大部分都钱用来变美,让自己看起来像明星,是因为她们渴望被关注,被爱,渴望一种联系,想努力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其实我也是一样,我知道这并不长久,而且过度的外表美,会让我们内在美不受重视,好像天平不平衡了。
对于关系来说,一见钟情固然有的,因为大部分关系最原始的吸引力就是外在美,但是这可能是祝福,也可能是诅咒,这终有一天会消失,可能我是个悲观主义,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之后的两个人会长远,我觉得需要两个人心灵靠近,可能是三观合,可能是生理吸引,才能去缔结出持久的亲密感和精神联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