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锦瑟
管理员
我是什么倒霉蛋嘛

?昨晚一点饿的要死,预订了今早的外卖,结果十一点多,外卖员把我外卖送到别人外卖柜里了
。外卖员取不出来,我也取不出来。外卖柜的主人电话也打不通。



?昨晚一点饿的要死,预订了今早的外卖,结果十一点多,外卖员把我外卖送到别人外卖柜里了
。外卖员取不出来,我也取不出来。外卖柜的主人电话也打不通。

2025-12-21
浏览478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7
6
分享


?昨晚一点饿的要死,预订了今早的外卖,结果十一点多,外卖员把我外卖送到别人外卖柜里了
。外卖员取不出来,我也取不出来。外卖柜的主人电话也打不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