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谢谢大家
今天是2月12日下午,我们最终和平分手。其实从认识到熟悉再到彼此依赖,我们发生了挺多事情,能走到一起也是很不容易。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也想和你幼稚,对啊,我总问我自己为什么还能坚持,可能没有答案。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温柔和小脾气都给了你。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竟然是走出你的人生。我一点都不后悔,更谢谢你教会我成长。
我也不知道这是谁写的,挺感动的我就复制下来了,看到这里说明你很在乎我,如果可以,陪我玩暗区突围吧,本人现在王牌
ID 一坨飞翔的答辩
2026-02-12
浏览44
登录后评论
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