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同好会|美食厨艺提升班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美食佳人
在农家乐吃了顿饭,结账480。
有大闸蟹、红虾、白切鸡、蛏子,还有几道时蔬和两瓶饮料。
菜量看着挺足,味道中规中矩,就是不知道这个价位算不算合理?
2026-03-29
浏览99697
吃话这点事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37
1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