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幻想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人能够完全明白我想表达的 能够理解我忽冷忽热的情绪 理解我这一路走来的心酸 心疼我这些年流的眼泪 懂我的隐忍和委屈 心疼我泛红的眼眶 爱我的蠢笨 喜欢我嘴笨和傻傻的样子 爱我的所有不完美 爱我时而温顺时而暴躁脾气 在我生气的时候会耐心的哄我 也会像个小话痨和我分享日常 可这些都是幻想 我这种性格的人没人会来爱我 如果感受到你爱我 我是不会说那些奇怪的难听的话 我还是会嘴硬 会逞强 会说反话 会口是心非 爱粘人 受了委屈就会哭的小孩 我确实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遇到事情习惯冷漠 我常常要求别人打直球 可是我却做不到 如果非要我说话的话我一定会委屈想哭 我本就是一个敏感的人 想如果感受到对方语气和行为冷落我 我就会胡思乱想 我喜欢试探 不该说的话总是脱口而出 想说的话却一直留在心里 尽管我知道这样会把人推得越来越远 我清楚的知道任何人都受不了我 我改不掉的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我太渴望一个人能懂我 察觉到我的情绪或许是我想要的太多 可我只是想让你爱我 懂我 理解我 每次都提醒自己不要说反话 不要嘴硬的推开别人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可我始终没有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