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Revit/BIM/AutoCAD/Rhino
3538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招聘信息
穆尔斯瓦里克
05-14
个人能指出我这张图有什么问题?
2
4
分享
啦啦啦
06-14
最近在了解土木行业,听闻计算方量得手动建模。想问问有无自动计算方量的。
如果没有,自己想做一下。我听闻的业务流是把各种
2d
的
cad
图纸导入到
ai
模型中,自动生成三维的
bim
模型,方量就出来了。是这样吗?
如果是的话,其中的技术难点在哪呢,请问有无专业人士支支招[哭惹
R
]
点赞
评论
分享
遥遥江上月
5天前
有没有有那个鹏业bim三维安装算量的
,能帮我做这个的
点赞
评论
分享
GOOD
4天前
这个圆角怎么画
点赞
评论
分享
1
06-04
在图片上做一个井底车场,再画两条大巷,还有一个采区工作面 卧室,学生作业来的,不要报太狠
点赞
评论
分享
白羊座
03-29
求做毕业设计的老师。
点赞
21
分享
hello
05-19
有会画节点设计图的吗
😭
点赞
3
分享
888
03-23
来嘛,来干施工
2
5
分享
shamer
06-13
创智大楼代画有没有,报价
点赞
3
分享
喧嚣
06-14
有没有能做的土木老哥,给200元
点赞
评论
分享
公告
暂无公告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