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玩经典服的时候,我玩的是魔导书卡组,被我另一个号玩的科技属与剑斗兽卡组打爆了,真把我气坏了,明明知道对面要出什么,自己却只能干瞪眼,就好像被另一个我打败了。
2.个人感觉强度:科技属>剑斗兽>魔导书,但我朋友说泛用性恰好相反。可能是因为我组的卡组太纯(蠢)了吧,经典服的魔导书卡组太弱小了,最多玩个小轴吧?浪费宝石,浪费在这上面了。
2026-04-22
浏览472
登录后评论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