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心碎小孤
刚才GTI骂我们用无耻的暴力侵犯阿扎拉人的财产和权利,要求我们立即关停潮汐监狱。那么我倒想问问GTI,当哈夫克收留我这个吹哨人。是谁把这审判之名赶尽杀绝,当哈夫克用Relink救出病患时,是谁在脑机发布会上引爆炸弹,当哈克修建大坝消灭旱涝点亮黑夜时,是谁让大坝屡屡绝堤当哈不克投资行业重振阿萨拉经济时,又是谁让尖塔坍塌天网陨落,让山火燃遍阿萨拉,请问GTI这例行径算不算暴力?算不算无耻?哈夫克该不该愤怒,阿萨拉人该不该愤怒?阿萨拉不能失去潮汐监狱,世界不能没有钢铁秩序,正如群星必须回归轨道,罪恶必须接受审判
2025-12-03
浏览856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0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