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外卖贼给爷爬
南门幸运咖的冰淇淋味道不错
今天主包在外面忙了一天,只吃了一顿,回到南门取快递有点馋,想吃点零嘴,其他东西都有点贵,就只买了一个2块钱的幸运咖冰淇淋,提拉米苏味的,吃起来就是普通巧克力味,然后口感也不是我们平时吃的冰淇淋的感觉,是那种有点嚼劲的软软的冰的感觉,但是2块钱的新口味值得尝试,还有一个香草味的主包打算下次来的时候再试
(扣分项:店员小姐姐坐在门口抽烟,让我有点介意
)
今天主包在外面忙了一天,只吃了一顿,回到南门取快递有点馋,想吃点零嘴,其他东西都有点贵,就只买了一个2块钱的幸运咖冰淇淋,提拉米苏味的,吃起来就是普通巧克力味,然后口感也不是我们平时吃的冰淇淋的感觉,是那种有点嚼劲的软软的冰的感觉,但是2块钱的新口味值得尝试,还有一个香草味的主包打算下次来的时候再试

(扣分项:店员小姐姐坐在门口抽烟,让我有点介意
)2026-03-15
浏览630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3
1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