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墨水狗
高高的巴巴托斯,只能说不愧是老艺术家。这个头因为开模的问题直接挡住了绝大部分的眼睛,贴纸太答辩了,浑身都是我自己用马克笔补色的,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上色,还有很多地方做不到位不过我个人还是很满意的。
因为我拼模型拼的慢,上色也慢,每天只做一小部分,即便只是一个八块钱的小答辩也做了好久,真的很佩服大佬们能做出来一个完美模型,这过程太累了,我得摆烂好一阵子了
因为我拼模型拼的慢,上色也慢,每天只做一小部分,即便只是一个八块钱的小答辩也做了好久,真的很佩服大佬们能做出来一个完美模型,这过程太累了,我得摆烂好一阵子了
2025-10-28
浏览774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7
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