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校内骑手真就没人管了吗???(成龙校区)读前预警:内容很长,但都是真实的,我有保留录音。 2026.4.28上午我在淘宝点了餐,中午淘宝显示订单已完成,校内骑手也发了一堆外卖餐的照片,同时也说“订单将在十分钟后送达”。按之前的惯例,只要显示订单送达就是到了,根本不用等10分钟,又是下雨我怕外卖淋湿了就赶紧下楼拿了。结果找了三四遍都没在那堆外卖里找到我的,所以就给骑手打了电话,我说明完情况后(语气没有任何不礼貌),外卖员很大声地吼了句“仔细核对小票”(类似这个意思,具体话语记不清了),我跟他说明了就是反复找了好几遍没找到才会给他打电话。他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再找一遍或者等着下一趟,依旧是很不好的语气,这时候我就质问了他“既然没送到,为什么要点订单已送达”“如果我的餐没送到,为什么要给我发楼下外卖的照片”,骑手给出的理由是“那么多餐我哪知道你的是哪个?”,并让我等着下一趟外卖。这时候又是下雨又是刮风,我就不想等了,联系了售后申请了退款并对外卖员进行了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