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继续这样子削医生好吗?扎针速度越来越慢,下椅真的有26吗,校准线和小药瓶根本就不在一个点上面,你要是没有按那个线来,你那个小药剂就是扎不了满血,现在扎针速度越来越慢。邦邦雕刻这种角色真的能溜起来吗?0.25伤害加速有什么用呢,能拉多少点呀哦哦哦,原来能从红教堂拉到圣心医院吗(bushi)?按理来说,玩医生的基本功都算是比较好的,但是有些玩医生的基本功不好,基本上都是依赖这种道具把血扎满之后然后再六,请问你这样子砍一大刀医生真的还能玩吗?隔壁牙医超模成什么样了台球手超模成什么样了都不削。就算扎满了,后期的保人和自保能力都没有,你觉得萌新会选择一个本来好上手的现在被削成下水道的医生还是会去选择一个自保能力强,又好上手的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