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庄
突然意识到,为什么主流的高压制氧模块都是以电解器为主,很少见到铁锈为主的呢?我之前玩的一些铁锈很多的星球,我也是选择电解器,现在突然意识到,铁锈好像也接近用不完,为什么不用它呢?(发图片证明不是云)
2025-12-31
浏览639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6
7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