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还有必要在一起么 真的很纠结 他比我大6岁 我们25年11月认识 26年3月在一起 期间24小时黏着 挂着电话 对对方也有占有欲 不让对方和异性玩 也是暧昧期 我们是异地恋 他在吉林我在天津 在一起以后就没来找过我了 我都理解 主要是在一起以后刚开始对我特别好 因为我接受不了从24小时聊天到3,4个小时 每天和他闹 他都会哄我 陪我挂着电话 哄我睡觉 但是最近变得不耐烦 我想和他好好聊聊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做错了什么 但是他说他上一天班回来还要照顾我的情绪很累 我就是硬要好好聊聊 他说我影响他的情绪了 我跟他道歉 哄他 后来我也有点生气 就吵起来 吵架的时候特别不耐烦 甚至还骂了我 但是他过后给我道歉了 现在就是这样 他说他真的还喜欢我 也不想分手 我也不舍得亲密度和那些日夜 怎么办 好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