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装上了 运行速度可以接受 IE浏览器保留了 声卡网卡都能用(声卡ac97 网卡e1000) 至于vista的小组件..我实在是不喜欢 所以移除了 Aqemu 可以运行 换limbo 问题不大emojiemojiemoji
2025-08-04
浏览1467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