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讨厌反水
看了guy先生关于阿卡伊不该对未来谱面难度保持激进态度的言论以及人们对此的争吵(详情可以看一下官方acbyd音源),我思考了一下我自己对此的态度。
我的态度就是希望616不要局限在历史桎梏里面,充分利用第四难度写难曲对于普通玩家和ranker好像都不是什么为难的事,今天打chaos,这么石的谱,我基本全正攻反而推了很多分(和exs灵魂共振了说是)。我不相信说谱师组写高难能拉出很多比chaos更恶心的东西来,相反我觉得哪怕写出这种来任何人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都有对此的乐趣和激情(更别说还有加ptt满足冲分人的愿望,蚂蚁包出的时候真的是普天同庆)。总之我其实就是推了chaos,提升了反手能力有感而发,也是表达一个对于阿卡伊未来应该如何,怎么提升产能,写出更让人满意的谱面的愿望。
我的态度就是希望616不要局限在历史桎梏里面,充分利用第四难度写难曲对于普通玩家和ranker好像都不是什么为难的事,今天打chaos,这么石的谱,我基本全正攻反而推了很多分(和exs灵魂共振了说是)。我不相信说谱师组写高难能拉出很多比chaos更恶心的东西来,相反我觉得哪怕写出这种来任何人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都有对此的乐趣和激情(更别说还有加ptt满足冲分人的愿望,蚂蚁包出的时候真的是普天同庆)。总之我其实就是推了chaos,提升了反手能力有感而发,也是表达一个对于阿卡伊未来应该如何,怎么提升产能,写出更让人满意的谱面的愿望。
2026-03-27
浏览405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3
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