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Akane-Francis
很遗憾,今年摘不了,不望周知
入坑一年摘不了星好像也不算废了吧,毕竟我几乎没有其他音游基础,不算吧……?
你们又是玩了多久摘星呢,我有点怕自己低人一等,音游不会打,学习生活也一团糟,大学一个朋也没有,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最后,我还是没法和AC奇点和解,恐怕会成为玩源以来最大的心结吧。
今年最后一次emo了,新年将至也该积极一点了,后面我会尽量多发一点正面内容的,欢迎各位前来交流
入坑一年摘不了星好像也不算废了吧,毕竟我几乎没有其他音游基础,不算吧……?
你们又是玩了多久摘星呢,我有点怕自己低人一等,音游不会打,学习生活也一团糟,大学一个朋也没有,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最后,我还是没法和AC奇点和解,恐怕会成为玩源以来最大的心结吧。
今年最后一次emo了,新年将至也该积极一点了,后面我会尽量多发一点正面内容的,欢迎各位前来交流
2025-12-24
浏览4484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3
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