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交流社区-电脑爱好者交流地
7.82万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配置咨询
电脑配置
电脑求助
公告
hgckythgcfhk
06-17
这个还可以吗,价格亏吗
点赞
61
分享
了啥Vertky
1天前
谁有
1
2
分享
華鸟凤月
9小时前
这是我在618装的机用到现在,目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标题是用来引流的,抱歉哈。不过确实本人是纯小白,这个电脑是第一个自己装的机。一开始也是很害怕,看的是一体机。但那样做的话,总感觉会缺少点啥,最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一开始全部的配件都是在京东看的,但是遭不住,价格太贵,然后在淘宝和拼多多看了一下,发现拼多多的价格还行,就下单了。最后检测也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之前发过一个帖子,有求助新手装机有什么注意事项?有一项是说不要晚上装机,但是耐不住自己心热,还是在网上进行了装机,不过也是在饭后才开始。装机,然后加上装系统大概花了5个小时左右吧。本来说装完之后测试一下,看行不行,然后再离线,但是实际装完之后我就懒理线了[cube_滑稽][cube_滑稽]反正整体是黑色的,加上盖板一盖,我也看不见。就是我选的这个电源,不是那种模块化的线,都是提前弄好的。没有用到机械硬盘的线就只能搞到里头,不过也无所谓了。关于CPU散热方面,一开始其实想选水冷的,最后还是选的风了。实在是害怕各种问题,比如漏液或者是水路堵住。看了一下我选的这个有发热量不是很大,所以还是选了一个风能。然后装系统进BIOS的时候,可以看到各种硬件的信息,然后我看到内存的频率不是我买的,6000的频率我就直接开了那个超频选项。然后再选择U盘启动项开始装系统。因为我这个房间没有网线,所以用的是无线。但是Windows的激活必须要联网,而还这个时候还没有无线网卡,然后搜了一下教程,发现可以用一个指令跳过那个步骤。所以按理来说我这个主板是华硕的主板。有网进入的话,它会自动弹出一个界面,让你装各种驱动。我这里是离线近的,所以没有我就在其他的电脑从官网下载好所有的驱动在一个个的手动安装,不过也无所谓了。原谅我的愚蠢。因为我的显示器是插在显卡上的。但是进入系统之后没有发现显卡,当时还纳闷了好久。才知道原来显卡也需要装驱动,就是英伟达官网下的那个。[cube_赞][cube_赞]也是被自己蠢哭了,之前用的都是笔记本,直接进去就可以用。由于我对所谓的驱动精灵驱动软件安装大师敬而远之,所以没有安装。是自己下的图吧工具箱还有3dmark什么的。验了一下,发现没什么问题,也是十分的健康。下载了好多3a游戏,发现我好像玩不进去。之前配电脑是想玩地平线我的世界VR串流。地平线的话,地平线之前有拿笔记本玩过四和五,六的话等下个月买个手柄再说,有没有推荐的手柄?VR串流的话试了一下,现在有线串流皮piconeo3画质有点糊的后续换换4u或者直接换quest系列再说吧。我的世界真是一款下限极低,没有上限的游戏。视距拉高加点光影加点材质直接显存占用100%将近。当时其实是想买16g的显存的,但奈何要贵出1200多还是算了。说到选卡的这个当时还纠结买两个风扇的还是三个风扇的。然后有大手子说性能差不多,就买的两个风扇的,两个风扇能便宜好多。还有就是我现在用的这个屏幕还是1k的屏。后续我想直接换一个4k的屏。想问一下和2k的差距大吗?都说5060ti的话带2k是比较合适的。但是其实我对那些3a不是那么发烧,然后我了解了一下,我现在这个屏幕是ips屏幕。还有OLED屏。后者的价格简直十分离谱。现在我又看了一眼电脑的配件,发现比之前贵了将近1000多。啧啧啧
共16图
2
2
分享
小遇
3天前
玩原神三角洲
mc
瓦这些这个配置能玩吗
CPU
:
i514400F
主板:七彩虹
B760
内存:
DDR4 2666 16G
硬盘:雷克沙
PCIE4.0 1tb
显卡:耕升
5060 8G
电源:大水牛额定
650W
机箱:爱国者
JV13
显示器:
AOC 27
寸
1
27
分享
bvvdsmzX3
1小时前
我结束了一个流氓软件进程,但是黑屏,我该怎么处理?
1
4
分享
愛诺诺99
6小时前
请问一下苹果Macbook Pro2019现在卖能卖多少?买来8天了也不能七天无理由
1
13
分享
贝利亚
1天前
我这个配置可以玩英雄联盟吗
1
23
1
Pancakes
1天前
电脑小白,父母找熟人问的,能爽玩方舟生存飞升吗?
2
8
1
花の魔术师
1天前
大佬们这个怎么样
点赞
17
1
不会打王者
1天前
测试电脑病毒:Windows xp horror
4
2
分享
公告
公告
购买笔记本电脑切勿上qq购买,qq购买笔记本,加你的人绝大部分
公告
618活动开始,现在购买电脑享受至高6000-850元优惠,私聊我了
公告
购买电脑丨电脑回收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