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超和jx的事我想说下我的观点(个人观点,脑子很乱的时候写的,都是ss的错,致歉)
其实我现在是处于一个迷雾中,不知道现在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我很难评判这件事情,但是通过前天他们的直播可以看出来,他们两个人都是有点负面情绪状态不好的样子,并非只有高超一个人,其实我有一点怨,就是我不希望他们会把负面情绪带到观众这边来,但是我也不想要他们不开心,我觉得应该有很多人跟我是同样的想法,粉丝要求的真的不多,就我而言,就是希望jx不要出现在专场上,出现在哪里都可以,但专场真的不希望,专场是属于双高跟粉丝之间的双向奔赴,不应该有其他的因素,要表达爱,应该是粉丝和粉丝之间,表演者和表演者之间,表演者和粉丝之间。而且粉丝对于双高的喜爱是有证明的,不要说什么怕累就不要来之类的话,大家都愿意千里迢迢来看双高,不顾距离不怕疲惫的来到双高的专场看他们,我们有权利脱粉和享受专场,我还是希望哥俩和大家理性看待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