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交流讨论
2705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模型展示
问答区
交易区
Mafty
06-09
请朋友帮板喷一个5505,他说第一次帮别人板喷效果不好就要我20还送我这么多零食。有点小瑕疵但我能接受啊,真没必要报这个黑奴价吧
6
1
分享
鸿云雁明
06-06
有没有比较好的巴耶利推荐一下?
3
6
分享
;子.非明
05-30
没错,吃的就是全鸡宴
共6图
5
3
1
power.holder卐
06-12
还有5天中考,谁能祝福我一下?
6
14
分享
龍井茶
4天前
400买的值不值
3
1
1
言宸彼岸
05-01
家人们,我畏惧了
…
11
15
分享
东堂葵
06-09
大佬们胶水有什么推荐的吗我买的GL的风灵眼睛那块老是掉件
😭
拿502糊上去吗
😭
1
6
分享
点燃大海
06-20
虎王诺里斯(◦˙▽˙◦)
6
2
分享
沧澜
06-17
元灵还推荐吗
1
1
分享
扣
06-15
有要的不,出了,二十周年限定,当时首发买的,还买了一条加长带
点赞
1
1
公告
公告
无发帖权限的兄弟们请在讨论组内认领身份组
公告
各位胶佬们好,近期频道更新,新增了每日签到抽奖功能,积分功
公告
各位胶佬请认领身份组,模型展示模块将于7月1日转为认领后方可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