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青舍冬
cs大四老登刚刚经历了崩溃的9月上旬,rank14.5%,普保差1-2名,工硕改zc面试寄掉了,现在是该转向考研(3-4月+8月平均有学4h,数学+408有2/3的一轮基础)or秋招(八股忘完了,有项目无实习,想找个东北/北京点投的学历厂)or出国留学(有gpa有半吊子科研无💰)呢,万能的蜗友可以提一点规划和建议嘛
热门 🗣️黄海之声🔥 🔬考研保研

热门 🗣️黄海之声🔥 🔬考研保研 2025-09-13
浏览1694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91
88
73

热门 🗣️黄海之声🔥 🔬考研保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