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滴
大二zdx有点迷茫了呀
大一的时候感觉什么都不会,而且当时看到很多实验室大一大二都会收 就没有加实验室,想着大二学点东西之后再加一个。现在也确实学了一些大部分实验室机械方面需要用的软件,但是发现实验室主要收的好像都是大一的唉,很多跟自己同一级的同学 大一就加了实验室 现在已经去打比赛了。现在再加实验室会不会有点晚呀
,而且听说会忙不过来唉:-(
学分绩呢 不差但是也不很拔尖,自己这学期课也挺多(哭),感觉课余时间完成正常学习的条件下 稍有一点空余吧,想着除了正常的上课 自己还想有一些其他要做的事情,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哇,是建议加一个实验室 还是说可以联系老师参与他研究的东西或者加他的课题组之类的呀
。
(对保研没有特别大的执念,但有机会的话肯定是也想争取
)
请大家看校训石和发光的主楼
大一的时候感觉什么都不会,而且当时看到很多实验室大一大二都会收 就没有加实验室,想着大二学点东西之后再加一个。现在也确实学了一些大部分实验室机械方面需要用的软件,但是发现实验室主要收的好像都是大一的唉,很多跟自己同一级的同学 大一就加了实验室 现在已经去打比赛了。现在再加实验室会不会有点晚呀
,而且听说会忙不过来唉:-(学分绩呢 不差但是也不很拔尖,自己这学期课也挺多(哭),感觉课余时间完成正常学习的条件下 稍有一点空余吧,想着除了正常的上课 自己还想有一些其他要做的事情,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哇,是建议加一个实验室 还是说可以联系老师参与他研究的东西或者加他的课题组之类的呀
。(对保研没有特别大的执念,但有机会的话肯定是也想争取
)请大家看校训石和发光的主楼
2024-09-25
浏览5727
🗣️黄海之声🔥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39
1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