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布莱恩
zdx想问一下大家,我是计算机专业,现在大二,学分绩排名18%(后面的学分绩占比大概为1/3),还有必要卷吗,是继续拼死朝着后三个学期满分努力,还是早早放弃准备考研,又或者着手实习,我现在会的东西也不算少,但主要集中在大模型方面,本科找工作这个方向好像很难,我心里很迷茫,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追求所谓的研究生学历(我的读研目标就是上个比v好的大学),又或者说我不清楚读三年研出来能不能比工作三年发展空间大,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我就是一个很纠结的人,谢谢大家

2026-01-16
浏览13736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1
48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