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小蜗宇宙®哈工大(威海)频道-高考结束,我心想  没戏了,但好歹也终于是考完了最...
高考结束,我心想 没戏了,但好歹也终于是考完了最后一科,终于可以彻底告别我不想回忆的高三
跟着妈妈和一个阿姨去上海玩了一两天(其实是因为报了某大学的强基,当然我只是去凑数的)
在苏州工作的表叔听说我们在上海,问我要不要去苏州找他玩几天,我欣然答应了
我一个人从上海虹桥坐到了苏州北站,但是下了高铁见到他后,他很快就发觉了我的失落,我对自己的未来是有些迷茫的,但他却说,无论结果如何,无论被哪所学校录取,你只要好好拥抱大学生活就好了
表叔只有初中学历,但他在苏州多少也是靠着自己的双手一步步摸索干出一些业绩,在我眼中他是个比较厉害的人。他说,自己这辈子最遗憾的就是没能迈入大学的校门。大学,在他眼中,是什么样的存在,我不敢想,我只能带着他的这份好奇一起在8月29日踏进了校门
三个月后,他再问我这样的类似“大学生活如何”的问题,可能带着期盼,可能带着关怀,我却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2025-12-08
浏览946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