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红椒酱真好吃
豆:我的格调好吃?还是红椒酱好吃?
电:那当然是。。。?!
豆:说呀我亲爱的好弟弟(一脸阴沉的看着电,特意在好弟弟三个字上加重了声音)
电:都好吃。。。(汗流浃背中)
豆:如果必须选择一个呢?(笑眯眯的看着电)
电:额…红椒酱吧…(不敢看豆的脸色)
豆:我就知道(冷笑了两声走了)
晚上
电:唔…哥…我我真的错了…啊哈...别塞了...哈...
豆:那现在呢?(逐渐加重力到)
电:呜...啊哈...啊哈...你!哥哥你的格调好吃...呜...别塞了...要...要坏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