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月
说实话,有点感慨。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玩过《拳皇命运》这款游戏?我大概四五年前玩过,也投入了不少,充了几千块,战力冲到1200万左右,当时在区里大概算中下游水平。但即便这样,还是经常被压着打……这游戏基本就是个纯氪金游戏,不花钱根本玩不下去。它并不是很吃操作,更多是看谁投入多——充得越多,特效越炫、伤害越高、攻击范围越大,霸体和无敌时间也越长。说实话,游戏本身创新有限,基本上可以看作是老版像素风加了一层滤镜。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人争论,非说《拳皇命运》的特效比《火影忍者》手游好,还说我是“睁眼说瞎话”……我真的有点无奈。《火影》早期的特效或许确实一般,但这些年进步非常明显,现在无论是技能表现还是视觉体验都很出色,而且福利方面也相对更友好。我算是先玩了《拳皇命运》,后来才接触《火影》,两者对比之下,感受还是挺深的。
随便聊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尽量理性讨论哈。我喜欢摸头就不录信息了,怕被骂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人争论,非说《拳皇命运》的特效比《火影忍者》手游好,还说我是“睁眼说瞎话”……我真的有点无奈。《火影》早期的特效或许确实一般,但这些年进步非常明显,现在无论是技能表现还是视觉体验都很出色,而且福利方面也相对更友好。我算是先玩了《拳皇命运》,后来才接触《火影》,两者对比之下,感受还是挺深的。
随便聊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尽量理性讨论哈。我喜欢摸头就不录信息了,怕被骂
2025-12-27
浏览4635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
1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