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总频道
加入频道
下载图片
复制图片
ㄨ
四号门的外卖柜明明不是满的为什么骑手却骗人说满了要放门外啊,这种时候说不放柜子里给差评有用吗?
刚刚也扫了一下,虽然肉眼看见的外卖柜空余很多,但是一个就只有几个柜子了,这又是为啥啊
2025-12-01
浏览621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7
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