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
避雷❗❗❗
东大门出门左转,有一家13元一份的锅包肉,我是在频道里看见推荐去尝尝的,本人纯种东北人,这绝对是吃过最难吃的锅包肉,没有之一,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种草,我第一次吃锅包肉是完全没有糖全是醋,而且醋发苦的一种咸锅包肉(甚至怀疑老板把糖当成盐放了)。绝不是同行硬黑,bz给身边朋友都尝了无一例外全都说很难吃
东大门出门左转,有一家13元一份的锅包肉,我是在频道里看见推荐去尝尝的,本人纯种东北人,这绝对是吃过最难吃的锅包肉,没有之一,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种草,我第一次吃锅包肉是完全没有糖全是醋,而且醋发苦的一种咸锅包肉(甚至怀疑老板把糖当成盐放了)。绝不是同行硬黑,bz给身边朋友都尝了无一例外全都说很难吃
2026-04-21
浏览14897
树洞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10
3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