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Note文星学院
4.93万
成员
登录后加入频道即可发帖
0/1000
不选择版块
发表
全部
✍🏻学习交流
📬考研交流
💬考公交流
🗂资料分享
🖥自习室
👩💻功能交流
BooxReader
💬英语角
🫀一目可知
🇿 🇿 🇿 🇿
5天前
求唐迟阅读方法论课程
2
2
2
🐰
1天前
现在
28.8
的价格推荐买嘛
点赞
3
分享
南婉
1天前
大学生软件资源库
看看这里,如果还需要其他软件可以私信我哦
😊
点赞
2
分享
serios
12小时前
今天学习间隙没事干,忘带耳机了听不了歌,写了篇同人发出去流量一般,难道因为是期末周了?
点赞
5
分享
梦中花
1天前
放假给家里人做饭ing
17
4
分享
A
37分钟前
大家有没有习概资料
点赞
6
分享
文小星
频道主
6天前
想问一下大家期末考考完了吗?还剩几门没考啊?都是几号离校回家啊?
5
46
分享
骏行
3天前
希望一笔成型能实现这项功能:
5
6
分享
Camellia
5天前
放暑假回家啦,先放一张郑州东站的阴雨外景。
有好多友友在问我6.6的雅思纸笔考备考经验
先说一下我个人情况我的六级成绩是589,四级是619。自己一开始想自学来着,但是发现准确率很惨淡,然后就想大三下学期课少了赶紧把雅思考了吧,虽然没有出国的打算,但是本人心性比较高考研想考沪区所以肯定要把英语搞好抓一下。最后决定在学校附近报了机构,课程周期是3.25-5.16结课,每次上课听说读写各科都是四个小时一节课,但是自己私下里也确实下了一些功夫(除了写作,中间因为牙疼停了三天没学去做根管了,口语准备的时间也比较紧)
共18图
42
16
28
喧
06-16
我有点累。
从大学开始,依旧如朋友对我的评价--老实,和善。我的成绩不错,在班里也是前五水平,寝室也是我学习最好。我是一个寝室长,对待这个职位还是挺负责的,我喜欢干净卫生,整洁的空间。所以我一直在不断完善寝室规矩。但我好像一直都是个敏感,胡思乱想的人。每当我觉得寝室值日时很小的事,比如倒垃圾,拖地,有的人总是拖延,或者我提醒他们的事,一直不做。在这些小事中,慢慢让我感到焦虑,烦躁。我有时候想在寝室群讲道理,但又会想都是成年人,都是九年义务的教育人,我又不是他们的父母。我承认我有过好几次被气的睡不着。但我从来没因为卫生的事跟室友闹脾气。我一直心里给自己说,都是小事,要做掌控情绪的人,不要被情绪掌控。
23
2
分享
公告
公告
618夏日企划|乐不思“暑”限时活动来喽! Hiiiii大家! 久等
公告
大学资料分享:https://docs.qq.com/sheet/DQkRTUmRnTFF
公告
哈喽家人们!虽然咱们社区只专注学习交流,但一直都有同学在频
直播
暂无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