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大四了还有什么是比在找老师批改论文初稿的时候低血糖更尴尬的呢!!emojiemojiemoji一觉醒来接近十点发现要去办公室改论文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匆匆忙忙到了办公室。打开门看到老师听到一句好久不见,多么想再久一点。终于到了正题,咱导儿说着说着问题,我来问题了开始高度近视一样的晕字儿耳朵嗡嗡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寻思往办公椅后挪两步往墙上一靠缓缓,再然后就开始两眼一黑,寻思直接晕过去不大好扶着太阳穴就说等一下等一下,蹲下去了我晕。老师问怎么啦来之前在干什么,我心想怎么敢告诉你还在睡觉,就说来的匆忙没事没事,朋友扶着坐一边沙发上吃了颗糖调整一番。好点之后又来一个同学感觉怕怕的,咱导儿说刚刚吓晕过去一个,想辩解说低血糖低血糖,咱导儿就说脸色苍白晕没晕吧,好叭咱就是晕了,这身体素质绝了简直自己都想笑,当然啦批改结果也想笑大范围的重写and扩充。后来出了办公室,同学说我扶着太阳穴说等会以为我在思考呢我真笑了。我说之前都没在这个点晕过,朋友也了解我开玩笑说之前都是在床上晕着的叭可能(晚睡晚起型)。去的路上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会低血糖,家人们一定要规律作息啊,随身带颗糖也不错~emojiemojiemojiemoji
2026-04-13
浏览84443
登录后评论
1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