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lk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西区食堂二楼的面包店有点报好吃了😩(纯个人真实感受,可能是之前经常吃,记忆美化了味道吧)
披萨今天的饼皮非常薄且黏,吃到后面已经馅皮分离了,皮有点没熟还是返潮就是很糊嘴,没以前好吃了(差不多一块5元)
右上的小蛋糕也是,以前感觉一口下去很疯狂的扎实感,现在感觉就是面包叠果酱,很无聊的口感😞(小一点的一块5元)
芋泥奶酪球,奶酪没以前多了,小一点的差不多一个5块钱(我是穷鬼我觉得小贵)
真的拜托可以品控好点么😞雨天下课兴冲冲地淌水到食堂吃一盒糟糕甜品真的很烦诶
披萨今天的饼皮非常薄且黏,吃到后面已经馅皮分离了,皮有点没熟还是返潮就是很糊嘴,没以前好吃了(差不多一块5元)
右上的小蛋糕也是,以前感觉一口下去很疯狂的扎实感,现在感觉就是面包叠果酱,很无聊的口感😞(小一点的一块5元)
芋泥奶酪球,奶酪没以前多了,小一点的差不多一个5块钱(我是穷鬼我觉得小贵)
真的拜托可以品控好点么😞雨天下课兴冲冲地淌水到食堂吃一盒糟糕甜品真的很烦诶
2026-03-31
浏览4418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点赞
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