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深爱着mmk是这种感觉……
我对桃香远远有比爱人这一词更加深刻感情。
可究竟要说喜欢她哪一点,可能自己也说不清楚,是飒爽的她?是俏皮的她?是温柔的她?还是次次无法坦诚相待过去,扭捏又可爱的她?
mmk的形象总是千变万化,或许最令我心动的是她强硬但又不失温柔的一面吧,总是忍不住让人想mmk流露出的温柔与坚强滑过自己的脸庞的感觉。平时里强硬惯了的她,会不会对自己的温柔背地里感到害羞呢?平日里习惯坦率的她,会对自己喜欢的人扭捏吗?或许平日里就是这样坦诚的面对自己的温柔吧,一定总是随性到按耐不住心中的情感,就是这样细腻地体恤nina的情绪吧,所以会对nina流露出毫不犹豫的宠爱。大胆牵引nina时,又会不经意间表达自己那纤细似水的爱,还能被揪心的现实打击后抹着脸上的眼泪告诉不会认输。就是这样的mmk让人想把真心托付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