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
我觉得迪迦挺惨的,所谓人红是非多这个道理放在奥特曼里一样适用,迪迦破圈无疑给奥特曼这个ip带来了庞大的热度,这是好消息啊,但坏消息呢?小鬼的增加给真正喜欢迪迦的粉丝群体带来困扰,先不说这些人到底看不看奥特曼,看不看迪迦,但他们的造迪迦的烂梗倒是十分迅速(这算好事吗...这也导致有些人讨厌奥特曼,于是就拿迪迦开涮(比如用ai打迪迦、拿现实军事与迪迦对比。反正只要扯到日本,迪迦绝对要拉出来拷打一番“我们有xxx你们最好真的有迪迦”“骗你的,迪迦也被打废”,到处拉踩迪迦,这时候小鬼就美美隐身了,只有迪迦粉丝无力的辩解
(纯个人意见,你认为错那就是你对)
(纯个人意见,你认为错那就是你对)
2026-03-03
浏览4043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29
6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