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初中一个比较神人的规定
从我初一入学开始,我们学校教室就没有垃圾桶的,老师说是为了防止滋生蝇虫,扔垃圾要去走廊的垃圾桶扔,我们嫌麻烦就在课桌下面放垃圾袋,那时候老师还不允许,要求把所有垃圾袋都扔掉不允许挂,但到了初二就不管了,随便扔。
到初三之后,因为很多人喜欢把整个满的垃圾袋直接扔走廊垃圾桶里面,走廊垃圾桶经常爆满,保洁阿姨就向学校举报,然后学校就直接把走廊里所有的垃圾桶都取消了,要求学生扔垃圾在教室里自己准备垃圾袋,然后统一扔到楼下的大垃圾桶那边,导致现在就是教室里就有很多垃圾袋,并且因为走廊垃圾桶没了所以在教室里的垃圾就变得比以前多多了,并且以前果核果皮啥的都是扔外面的,现在就只能扔教室里,就很容易生虫。最开始颁布这一规定的时候还是冬天,没啥影响,到了夏天教室里全是蚊虫,上课直接一万只虫子飞你课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