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下载图片
- 复制图片
今天健身了麽
吃遍育才路第十家 爆浆脆脆炸卷
ok,路过n次,超级想吃炸猪排。只吃过炸猪排,评价只是炸猪排。猪排炸的外面焦焦的,边缘有点糊,里面的肉很嫩,没有口感,蜂蜜芥末酱和沙拉酱。15元整体感觉很一般,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吃,但是我不喜欢不代表大家不喜欢

,只代表个人观点哈,不推荐炸猪排,别的还没吃过


ok,路过n次,超级想吃炸猪排。只吃过炸猪排,评价只是炸猪排。猪排炸的外面焦焦的,边缘有点糊,里面的肉很嫩,没有口感,蜂蜜芥末酱和沙拉酱。15元整体感觉很一般,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吃,但是我不喜欢不代表大家不喜欢


,只代表个人观点哈,不推荐炸猪排,别的还没吃过


2025-12-29
浏览5500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9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