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商量也没有就把我们住的好好的赶去别的楼,搬来搬去累死累活的,我报考这学校就是看到dy上学长学姐说新生大概率四人寝上床下桌我才来的,来了之后才发现有多烂,洗个澡要穿越整个学校,厕所每次进去都有人不冲厕所,偷暖水瓶的,偷沐浴露的,偷外卖的。。。。。晚自习强行绑定,周末安排一堆水课和没有任何意义的讲座,还要每个班必须去人捧场,每次周末有安排的时候,形策总是能巧妙的安排一节课。男生也算过的舒服一点点的,女生宿舍挤个破六人寝更是泪目,学生活动中心真的是我们必需的吗,我们要的是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充分尊重学生意见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