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频道-奶块玩家社区-这条发言是给奶块策划看的,看不到就发到你看到为止,...
这条发言是给奶块策划看的,看不到就发到你看到为止,希望能采纳!
我觉得奶块人越来越少,很多都是潜移默化的因素,根本没人知道是因为桌子的出现和低下限奶妈的开始,才越来越多人退游,越来越没人玩奶块。
现在打副本,作为新玩家那一类,你起家完全可以靠黑奶度过,然后通过自己赚到的钱,就会去做其他职业或者自己很喜欢的职业,当然你甚至都可以去做高配奶妈。
但是自从桌子出现开始,第一年还没有太大影响,从第二年开始就已经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人退游不玩了。因为很多人觉得打本太固有化了,很没意思想退游。
以前的人打本的快乐都是自己慢慢的提升装备从而增加自身在副本里的坦度和自身伤害,自己去合成buff汤挑战更多难打的副本。现在越来越没趣味完完全全就是桌子出现的开始,奶妈完全没有任何下限,你就算拿把能量奶三都可以打所有副本,治疗量在副本内根本没有被限制。不像输出和骑士主手一样有t级衰减伤害,正常奶妈其实也应该在难度越高的副本削弱t级主手治疗量,从t8到t2奶杖逐层递减(举个例子,例如奶妈在双仆副本内的表现主手是能量奶3,应该削弱80%的治疗量,堕落奶三削弱70%治疗量,黑暗奶三削弱60%治疗量,以此类推,这样可以有效遏制住低配奶妈不管什么主手治疗量都毫无影响的机制。输出都是高t武器伤害高,低t武器伤害低,凭什么奶妈可以做到t2主手的奶三在t8副本都能一口奶满队友血量)。正常来讲魔咒4神圣奶三就应该比三阶奶治疗量高才对,但是人家没有主手限制,人家三阶奶是属于t4,神圣奶三属于t5,治疗量上还比不上三阶奶,这就是于其他靠主手打伤害的人截然不同,就应该削弱副本内奶妈的治疗量。
讲回主题,因为桌子的出现,导致现在很多低配奶出个桌子就可以刷所有副本,造价本来就低桌子成本又不高,真的对于造价高的骑士输出来说是真的很不公平。
只要桌子取消了、限制副本内主手治疗量了,低配奶妈自然而然就比肩不上高造价输出骑士,所有玩奶妈的玩家就会去想办法提高自身配置从而获得打副本的资格,这样才可以带动资源很多人就会乐意去做高配的奶妈。然后没有桌子了以后都会自己去合成或者买buff汤,从而带动了另一方面的资源,在高级副本里面每个人就不再是低配,做到人人平等的环境。
还有一个点需要提出来,副本其实应该增加一个肉盾(也就是骑)有概率不损失装备耐久的资格。作为主要抗伤,耐久损耗是最多的,应该赋予一个仇恨最高的玩家,在副本内有30%~50%概率免损失耐久的权限。
继续讲回正题,没有了桌子和低下限奶妈,认真玩这个游戏的人会越来越多,就不再会潜移默化玩家都退游了,希望官方可以看到,我是认真思考很久的,真的为奶块未来环境考虑,望采纳和改动!感谢!
2025-12-11
浏览4912
暂无评论
登录后评论
47
11